Postdoctoral Fellowship of the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Research Group of the Center for Applied Mathematics now open for application (Deadline: 2022.05.06)
優厚待遇! 澳門大學應用數學中心高性能計算課題組博士後招聘 (截止:2022年5月6日)

Loading Events

優厚待遇!澳門大學應用數學中心高性能計算課題組博士後招聘
Postdoctoral Fellowship of the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Research Group of the Center for Applied Mathematics

—————— 課題組簡介 Introduction of the Research Group ——————

蔡小川教授及應用數學中心

課題組面向科學和工程計算中的重點領域,開展應用驅動的高性能計算理論、方法和軟件研究,充分挖掘超級計算機的強大計算能力,為科學和工程計算領域中的多尺度、多領域大規模計算問題提供支撐技術、實現方法和計算軟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高可擴展性並行求解方法和軟件、人體血流動力學數值模擬、大規模城市災害數值模擬、機器學習方法在科學計算中的應用等。

課題組主任蔡小川教授為國際知名高性能科學計算專家,美國工業與應用數學學會會士,在偏微分方程並行計算領域進行了三十餘年的研究,發展出了一套可有效用於大規模、高度非線性偏微分方程模型的非線性求解算法,在科學與工程計算領域得到廣泛應用,獲得了一系列顯著的研究成果。因研究需要,課題組擬招聘數名博士後。

應用數學中心網站: https://cam.fst.um.edu.mo/

待遇及年期:

澳門大學博士後研究員(A類)(UMPF)

► 每月薪酬為澳門幣40,000元

► 每年會議差旅津貼最高為澳門幣20,000元

► 合同期最長為24個月

澳門大學博士後研究員(B類)(UMPA)

► 每月薪酬為澳門幣28,000元

► 每年會議差旅津貼最高為澳門幣14,000元

► 合約期最長為24個月

申請資格:

✦ 申請者必須為2年內畢業或預計在申請截止日期6個月內畢業的博士生。

✦ 申請者應在過往學術及科研成果中取得優秀的成績,其中包括出版物、專利、學術報告和學術獎項等。

✦ UMPF申請者需畢業於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THE)或Quacquarelli Symonds (QS)世界大學排名前200名大學或內地雙一流學校或學科。

✦ 在職的澳大博士後不予申請此項目

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5月6日

網上申請: https://isw.um.edu.mo/tpms/ 並將相關申請材料發送至:liluo@um.edu.mo(羅力,助理教授)

查詢: 電話: (853) 8822 4290, , 電郵:liluo@um.edu.mo

把握機會! 請即報名!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