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ics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ummer Camp 2022
機器人與人工智能夏令營2022

Loading Events

夏令營包括授課、實驗和編程。通過這些活動,學生們可以對機器人和人工智能的原理、開發有所了解。
夏令營包含兩大主題:
主題一: 移動機器人的設計與編程,幫助學生了解人工智能的一些基本知識和智能控制的原理。在設計的比賽中,學生需要組裝移動機器人,連接傳感器並進行編程及調整參數及來完成機器人自走迷宮。
主題二: 電腦視覺應用。在這個活動中,我們會向學生介紹電腦視覺(computer vision)以及人工智能的應用,兩者結合後透過微型電腦操控機械手臂,完成任務。

Date: July 28-29 2022
Time: 0930 – 1800

Application: please download and submit the application form to royleong@um.edu.mo by 6 June 202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