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zhou University 2023 Longshangxing Journey of Mathematics and Cultures Summer Programme – 10,000 Talents Programme Activity Series now open for application (Deadline: 30 April)
蘭州大學2023年隴上行數學文化暑期項目- 萬人計劃項目系現接受報名 (截止: 2023年4月30日)

Loading Events

 

項目名稱

蘭州大學2023 隴上行 暑期項目

項目日期

2023年7月11日至7月26日 (7月11日-7月22日為線上課程)

活動地點

蘭州

授課語言

英語

項目名額

20名(線上活動限額)及 10名(線下活動限額,線上學員具報名資格)

申請截止

2023年4月30日

 

重要提醒:

  1. 主辦院校有權按實際申請情況,修改活動日期及內容,請於申請時注意並尊重主辦單位的安排。
  2. 選拔結果及更新消息將以電郵形式通知,請於報名後定期檢查報名系統上登記之電郵郵箱。如因資料填寫錯誤或個人郵箱無效導致錯過任何重要資訊,相關責任由學生自行承擔。
  3. 一旦獲主辦院校錄取及學生本人確認參與後,學生不得隨意退出項目。任何缺乏正當及充分理由退出項目的情況將會被記錄在案,將影響學生將來申請其他交流或學期交換項目。
  4. 萬人計劃推薦學生在確認被錄取前如有任何查詢,請勿直接聯絡蘭州大學,應與澳門大學全球事務部聯絡查詢,聯絡方式請見”項目查詢”一欄
 

備註:

  1. 本活動只會考慮通過電子表格系統提交的申請,紙質本或通過電郵提交的申請將不獲考慮。
  2. 如學生就同一項目重覆提交申請,本部只會考慮最後提交的版本。
  3. 澳大將於各項目截止時間後通過電郵發送進一步審核訊息,請留意郵箱及保持郵箱暢通。
  4. 申請者必須嚴格遵從以上各項格式要求以及注意項目截止時間。如有沒有完成以上申請步驟、附件檔案格式或命名錯誤的情況,或申請文件上傳時間在截止時間後,相關申請將不獲考慮因此強烈建議學生盡早提交申請以免因網絡問題影響資格

查詢:澳門大學劉志副教授 電郵:liuzhi@um.edu.mo

 

參加的學生需符合以下條件:

  • 澳大全日制學生 (交流生以及於活動結束前修業完成的應屆畢業生除外,持澳門或香港居民身份證回鄉證將獲優先考慮)

 

選拔方法

由澳門大學及主辦院校蘭州大學共同進行選拔。 全球事務部將根據申請材料審核申請擇優推薦,主辦方保留錄取資格的最後決定權。

提交申請方式

  1. 請準備下列文件,並按照清單中的順序將文件轉換及合成為一個pdf格式檔案 (提示:可使用Acrobat或其他pdf編輯軟件處理):(1) 個人履歷(以中文撰寫);(2)三證復印件:身份證、學生證、回鄉證(每個證件的正反兩面必須在同一頁上)。
  2. 按照格式「姓名拼音_學生號碼」命名該pdf檔案 (例:「CHAN_TAI_MAN_AB123456」/「ZHANG_XIAOWEN_CD654321」)。
  3. 按以下鏈接填寫電子錶格信息(「https://www.wjx.cn/vm/YVloxlS.aspx」),完成表格信息填寫後上傳申請文件pdf檔案,檢查所有信息和附件正確無誤後方可提交。

 

  1. 本項目不設申請費用。
  2. 受惠於”港澳與內地大中小學師生交流計劃”(“萬人計劃”),符合以上申請資格的澳大學生可透過全球事務部報名參與項目。
  3. 學生需要支付並自行安排(1)往來活動地點的旅費、(2) 保險以及 (3) 個人消費。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