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Computer Vision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ummer Camp
2021 計算機視覺與人工智能夏令營

Loading Events

為保證良好的講授與實驗課程,每個主題設計了半天的活動。通過這些活動,學生們將體驗模式識別與圖像處理的科學研究與開發。
2021計算機視覺與人工智能夏令營”包含三大主題:
主題一: 這個項目是向學生介紹與影像和圖片處理的基本技術,把這些技術用在更高層次的圖像分類以及檢索系統上。
主題二: 這個計劃的目的是讓學生學習計算機視覺,人工智慧等方面的基礎知識,並將這些技術與傳統的影像處理技術進行比較。
主題三:該項目向學生介紹一些虛擬實境和深度學習有關的演算法,讓學生體驗透過Kinect和VR设备進行人機互動。

Date: July 22-23 

Time: 0930 – 1630

Application: please download and submit the application form to royleong@um.edu.mo by 14 June 2021 (Download)

Please click this link to see more details of each camp:  Summer Camp Info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