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mate Change and Civil Engineering Summer Camp
氣候轉變與土木工程夏令營

Loading Events

本項目之目的是以互動和啓發式的科普活動,使中學生了解在氣候轉變下土木工程師如何因應環境變化作出新設計,以克服氣候轉變帶來的挑戰。另外本項目希望加強學生對土木工程學科的興趣,並認識有關專業操守和責任。是次夏令營將會組織一系列的互動式活動包括講座、工作坊、機構參觀以及小遊戲,每天以不同主題例如「海綿城市」、「氣候轉變與城市規劃」、「地下世界」、「水的威力」引領學生在短短三天內能認知、體會及反思氣候轉變所帶來的衝擊。同時我們希望學生能從 科學、工程與技術以及數學四個方面增強學生了解氣候轉變以及如何使用工程技術提出解決方案,以及了解作為全球公民的責任。

Date: July 26-28 

Time: 1000 – 1800

Application: please download and submit the application form to royleong@um.edu.mo by 14 June 2021 (Download)

Please click this link to see more details of each camp:  Summer Camp Info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