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ics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ummer Camp
2021 機械人與人工智能夏令營

Loading Events

夏令營包括授課、實驗和編程。通過這些活動,學生們可以對機器人和人工智能的原理、開發有所了解。包含兩大主題:
主題一:藉由移動機器人的設計與編程,幫助學生了解人工智能的一些基本知識和智能控制的原理。在設計的比賽中,學生需要編程及調整參數及來完成機器人自走迷宮。
主題二:法國阿爾德巴蘭機器人公司研發生產的人形機器人─NAO,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機器人之一。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們首先會介紹NAO的硬體組成,然後解說其圖形化編程介面的使用。學生可以展現創意,在NAO上面加入各種行為程式,完成每個小組的NAO互動表演。此外,有了來自NAO Store的資源,學生還能實際體驗使用最新最炫的NAO應用程式。

Date: July 29-30 

Time: 1000 – 1630

Application: please download and submit the application form to royleong@um.edu.mo by 14 June 2021  (Download)

Please click this link to see more details of each camp:  Summer Camp Info

 

 

 

 

 

 

 

 

 

 

Go to Top